July 2, 2014

ARAN駐村日記part5

駐村第15天(還在草稿階段orz) 在鎮後方坡上的觀景台要弄一個小小的展覽

那裡有兩個小木屋 我們要把其中一間佈置成我們的展覽空間

攝影的人無論如何都有照片可以放.....

可是草稿階段的動畫到底可以展什麼阿~~~~~\("▔□▔)/

所以我的區域只很空的放了一張A3的草圖(A3是我們可以印的最大尺寸)說明我作品的概念orz

幸好這裡的人們對"想法/概念"的重視  勝過於看見實體的進度

這點對於凡事都只想看"實體成果"跟"表象"的台灣文化呈現很大的對比....


顧展的時間我大多在講 :
我們是被邀來住在鎮上一個月的藝術家  目前作品都還在working progress
然後邀請對方六月來看我們作品的完成展

這鎮上大多是老人跟小孩...

所以來看的十之八九是老人 然後其中不少是駐村單位的人的親朋好友XDD

另外有一位被邀來的記者~ 所以我們過幾天後又上報了XDDDD

最大的收穫是一個我不知道名子的藝術家 推薦我參考一個法國編舞家LucPetton的表演
他們舞團的表演是會跟真的鳥一起跳舞(他們舞團從小養/訓練這些鳥)
youtube上可以找的不多 但是表演非常令人印象深刻

我們的米你展覽場


2014 5/19 報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