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, 2014

ARAN駐村日記part6

第三個禮拜後 就變得時光匆匆 轉眼就進入尾深了
五個星期的駐村對做動畫來說果然是太短了
外加我的估計錯誤....
事實上
扣除 參觀 展覽 ,open studio, fika, 晚餐行程 ,brainstorm...
真正製作作品的時間大概只有兩個禮拜
大家都知道key動畫是很耗時的...
所以最後的兩週我都在瘋狂的趕工
















----
最後的"展覽"是在我們住的房子   為期兩天

這個週末因為"農耕機遊行"活動 鎮上湧進了大批人潮

舞台 BBQ 糖果攤 party 就擺在我們前院(因為我們駐村的房子就在鎮的正中心)
還有消防車展示 建材展示 環保團體(<-- p="">
我用投影機把動畫打到一面牆上循環播放

這樣當然畫面品質沒有很好...

但是這駐村本來就不是影片為主的駐村 所以也不能期待它們有高級的播放場地

不過放在整面牆上還是滿有氣勢的,所以還是不少人拿了我的名片(上面有我的網頁)

說想把這影片分享給其它朋友看 ~


"Open"
投影到牆上的動畫

我們的展 與  農耕機遊行?!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
雖然這是我一開始駐村的目的是想找機會做獨立動畫短片 (這目標沒有很成功orz)
但是 我此行最大的收穫不是動畫作品本身
而是有幸的認識了許多藝術家
駐村是個熱鬧的藝術家的盛會~ 交換靈感~  交換視野~
我想我還會繼續駐村  希望有朝一日能去Bnaff~

No comments: